close

20150127_202236.jpg  20150127_202658.jpg   

 

來了!我最不愛的巧克力製品第一堂課XD

其實會不吃巧克力甜點只是單純因為...

本來對"巧克力"就沒有特愛!加上外面很多製品都是用...品質比較差的巧克力and可可粉(我自己較他們假巧克力and假可可粉)

讓我覺得有股味道<--歪嘴雞

以前還不會自己做的時候以為巧克力甜點就是這樣了

自己做~買了法芙娜可可粉~貝可拉巧克力

才發現完全不是這麼回事!材料決定了巧克力製品的美味度啊!!!!!

這堂課會來上只是想會做熔岩巧克力而已

對於材料。。。我想應該也是跟外面用的台製品牌一樣。。。所以我對今天的成品沒有要求他ㄧ定要好吃!

(但是我希望以後我自己換了材料就好吃啊!XD

 

我覺得這堂課沒什麼高難度~

就是做分蛋巧克力蛋糕+中間的內餡

據說融巧克力的時候比較怕油水分離~這點稍微注意就好

烤出來老師會準備好叉子讓大家直接先吃喔!

畢竟這也是一個時間一過就流不太出來的蛋糕~失去趣味性~

當下同學有人就把他的朋友and家人call來分食XD

很不錯的一個方式XP

期待下次我自己換成自己的巧克力做出味道我喜歡的熔岩巧克力吧:D

 

 

Lazy Flour假日烘焙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