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03.jpg

首先要說~我討厭停產!!

前言-

自從這兩年入手了mikimoto伊嬌莉雅蜜粉後

就覺得他是我的命定蜜粉!(是說之前也沒用過太多種啦...

個人平日習慣是保養後+防曬+蜜粉+打亮=底妝

不用粉餅粉底液是因為1.沒時間2.脫妝後很可怕3.顯得脫皮更明顯

(保養很重要我知道~我也很努力~但是就是臉上時不時會有些脫皮...

所以這個模式我個人很喜歡.暫時也沒有要改

對於蜜粉的要求:

1.不要太乾-我是乾性.T字會出油.會脫皮

2.不過敏-這每個人狀況不同.我不過敏不代表你不過敏:)

3.不要有珠光.偏霧面-鼻翼兩側有毛孔.不希望蜜粉突顯毛孔.打亮的部位會另外用打亮產品

4.不要太白-我的膚色中偏黑(所以一直沒有想要入手肌鑰)

目前想到的就這幾樣.蜜粉對我來說就是壓掉防曬帶來的黏膩+顯得膚質很好的作用

自從伊嬌莉雅停產後.我就開始(驚慌)尋找替代品.先是買進了FANCL-covermark.

這兩天才買了MIKIMOTO珍珠光.用了以後只想哭啊!

 

先來看一下顏色的比較

 blog01.jpg

買伊嬌莉雅的時後.單看都以為是米色.要比較以後才看得出差異
舊款的粉色根本就是米色系吧~

Fancl對我來說顏色有點偏白.比MIKIMOTO舊款帶給我的乾燥感多一點.所以沒有愛

剛好看到有人在問蜜粉.推文中出現了covermark的水肌蜜粉.馬上入手!

圖片誤值.covermark的是粉色喔.米色的看起來就是米色.忘了放進來

看起來珍珠光的米色有點粉膚粉膚~跟舊款的純米黃色不太一樣.甚至比舊款粉多了一點粉膚感

blog04.jpg blog05.jpg

因為拍照技術不好.光調不好~多拍幾張~順序就是第一張的順序

blog06.jpg  

MIKIMOTO的三款.

顏色基本上FANCL是屬粉色系.其他兩牌都有分色~看個人適合哪種囉

 

使用感(依照入手順序):

MIKIMOTO舊款:

我覺得我基本的要求他都達到了.

呈現霧面精緻的效果.一半透明感(不完全遮掉膚色)一半粉霧感~超美好~我辭窮~不知該如何形容

雖然有人說有亮粉.但是上到臉上我覺得沒什麼珠光的感覺

Fancl

顏色對我來說太白.呈現霧面妝感

不知算太透明還是怎麼樣.在我臉上有一種黑膚蓋白粉的感覺.(因為我太習慣撲多一點的蜜粉)

除卻掉膚色不合.妝感很不錯

到下午的時後會覺得兩頰稍乾

Covermark

粉色對我來說也是稍白了些.呈現半霧面的感覺.防曬的光澤好像還是存在

我覺得用刷子來刷的效果比粉撲適合這款蜜粉.

用這款鼻子好像出油量會比mikimoto大一點

MIKIMOTO珍珠光-對我來說是

現在才進入正題......

這款目前我還沒試過他一整天

試色的時後不覺得他亮粉多

上到臉上~才發現~有˙很˙多~細緻的亮粉

對我來說~完全就是大忌!!!!突顯毛孔!!!!!!!!

可能正常距離(30cm)不會有什麼特別感覺

但這個亮粉我自己照鏡子的時後就無法接受!!!!!!!!!

想用他來取代伊嬌莉雅的人可能需要靠櫃一下!(我沒靠櫃~"~

呈現的妝感是燈泡感~正常距離看應該不錯~但是稍微近一點就是顆燈泡!!!!!

我個人覺得需要打亮我會在C字用打亮產品~不用蜜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因為還沒用過一整天~所以乾不乾無法評論~

結論:沒事為什麼要停產呢!!!!!想要漲價單純的改個包裝不行嗎?!

目前除了用掉手上的這幾個以外暫時會先持續入手covermark的水肌

laura好像也頗多好評.可是我也是怕太乾啊.....TA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