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到天母SOGO體驗~約下午三點~
到櫃上的時候有人已經在那邊了~所以就等了一下

之後櫃姐問我想體驗什麼~底妝還是彩妝~
我選擇底妝~(平常想靠貴沒勇氣~想說就這次體驗吧~)
其實這次的活動我最期待的事網頁上寫的”色彩診斷服務”(我以為會有儀器診斷XD)
不過這項好像就消失了這樣~(還是說挑選底妝色號也算呢.....)

這次的櫃姐抱歉我沒記到名字~她人不錯~我選擇體驗底妝
沒想到他最後連彩妝部份都幫我上了~
不過我沒有拿到網頁上說的預約禮~
因為我也沒消費~就不敢多問了@@

接下來是昨天使用的用品~
*以下用品照接取自RMK官網 http://www.ilovermk.com.tw/2009event/08/famous.htm


1.隔離霜

櫃姐不外乎就是說他可以隔離彩妝空氣blabla~~不過我想應該可以使後續底妝更服貼~

2.修色乳霜N


櫃姐幫我選蜜桃色(不知道是01還是02~總之不是藍綠色那罐)
上在眼周肌膚做提亮~~~這罐效果不錯~而且不乾~上在眼周也很舒服

3.水凝粉霜

我已經黑到用103了...我以前可以用102耶....
因為我的肌膚比較乾~所以他幫我選保溼的粉霜~
我個人覺得他的質地可能夏天用有點過厚~秋冬用應該很舒服~
但是我上完還是浮粉了~到底為什麼咧......誰可以替我解答去櫃上用粉底都會浮粉的疑問?

4.液狀遮瑕筆

這個選用的色號不明~~~也是上在眼周~把我的黯沉眼周修色調~

5.蜜粉餅

定妝啦~他選用PO1~很薄很薄的刷在臉上~

本來以為就到這邊結束~心裡想說能不能請他幫我補我的眉毛
沒想到她居然要繼續幫我上彩妝~(謝謝櫃姐)
彩妝部份start~

1.W絕色睫毛膏


他說先幫我夾翹睫毛+睫毛膏~其實我不是這麼確定他用哪款睫毛膏~
咖啡色的~~~捲俏度還不錯喔

2.迷戀誘色盤

重頭戲來了~我其實一直在想我要用灰色(03)還是綠色(04)
最後選了灰色~他是五色混刷~然後深色加強眼摺(我沒眼摺~因為我單眼皮XD)
然後銀色(小星星?)加強眼頭~
這色啊...是灰色?看一些網誌的試色也是灰色.
不過怎麼上到我眼睛上是深藍色!?
強調:我沒有色盲~而且我朋友也覺得是藍色喔!
而且他說他光看眼影盤就覺得是藍色XD
所以對這盤有興趣的人請用自己的眼睛去確認實品吧~

櫃姐說他有藍色偏光~不過我們都覺得它是藍色偏灰色光

*到了正常光源看~他應該是灰色沒錯~不過真的有點偏藍~~~

3.經典眼線筆

他應該是選黑色或深灰~說先畫個大略~然後等等加上眼線膠

4.經典眼線膠


選用黑色~幫我畫外眼線+補滿睫毛空隙(+內眼線?他說他有化~不過我不清楚到底是哪裡~眼內膜沒看到.可能是說睫毛空隙)

這個我要好好來寫一寫~本來昨天這篇已經打完~臭無名讓他瞬間消失~本來不想補打的~
補打主要就是為了寫這個眼線膠!!

我是個單眼皮很油眼的眼睛!
舉凡板上說的不暈商品~睫毛膏來說:極太.凡爾賽
眼線商品:MUF眼線筆(我知道眼線筆幾乎暈~但是他很暈XD).
fiberwig的眼線筆.kate眼線膠(這罐見仁見智)
我通通暈~尤其連極太跟凡爾賽幾乎沒人暈的~我還是暈...很

這個眼線膠~我在試妝出來後發現眼皮吃掉的部份有點暈到另外一邊~

但無法確定到底是眼線筆暈的還是眼線膠~

不過!!!經過4個小時左右.(平常我睫毛膏眼線要暈不用2小時)

我要卸妝的時候~發現睫毛空隙的眼線完好如初!

我花費了很大的精神去卸掉她!

完好如初的眼線真的是嚇到我了!而且是這麼靠近淚水潰堤的睫毛根部呀~
(因為帶硬式+眼影飛粉~昨天狂掉淚)

所以可能代表這罐眼線膠的防暈效果很不錯喔~~~
有機會考慮入手~


5.迷戀誘色盤

棕橘.顏色好美啊!!!連我這個不愛橘色腮紅的人都覺得漂亮~~~

6.漾彩唇蜜

用38光淨粉紅~其實我蠻想看39的橘色~看起來是很鮮豔的橘色~好美XD

以上~就是這次的試妝~整體來說相當不錯~

結尾有稍微說一些她們的特惠組+入會禮~

但是我真的想看看妝感~所以就說再看看(因為我臉上浮粉啊...眼影又有掉粉情況...眼線尚不知暈不暈)

Question:為什麼我無論去哪個專櫃體驗底妝幾乎都會浮粉呢?
(我自己在家上的時候覺得還好啊...沒有這麼浮耶...)

誰可以順便幫我解答一下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