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盤有時候會被拿出來比較~

通常我都會回說我覺得兩盤畫起來感覺一樣~

手上既然有這兩盤就拿出來比較一下好了~

以下照片都是晴天中午拍的.有時候會覺得色調不同是因為相機模式
(取了自訂模式用晴天白平衡.還有自然光模式兩種)


拍起來好像蠻像的.不過其實實品只看外觀是有差啦


以下都會用這些名詞來介紹這幾格~我主要是寫主色跟底色~~因為我很少用另外兩色


兩盒主色的外觀~


深色光用肉眼看差不少~IE的好像更偏黑


手臂試色.看得出來誰是IE誰是neutral嗎?(兩盤的主色跟深色)
















有猜到嗎~~~^^?


這張應該是自然光模式的


IE的有兩道顏色.因為我覺得抹淡跟neutral比較像啊


以主色來說.IE的抹濃會有金屬偏光感.兩色實際上是有差異的
(只是上到眼睛上以後差異會小一點.)
若IE抹淡.跟neutral會比較像.只是neutral好像比較紅一點點?
(但是這個感覺我在眼睛上感覺不到~不覺得neutral偏紅喔~)

再來看看兩個深色


很明顯的neutral是深咖啡(我只抹一次~顯色度很高!!)
IE的深色發色度反而比較低.其實neutral還有一些亮片~IE的少了一點

再來是兩盤的打底色跟亮片格~不太好拍啊>"<






IE的打底色是屬於霜狀吧?很滑順~neutral的是米色眼影

打亮色的話.實際上neutral的亮多了~
兩牌比較的話.neutral比較偏銀色.IE的偏白色
而且neutral的亮片蠻大顆的~
p.s:忘了IE怎麼樣~不過neutral的亮片格會稍微掉亮片喔

最後是質地.我覺得IE整盤的眼影質地都是屬於綿密且濕潤的眼影
而lunasol就是一般的乾粉狀眼影~
對我來說兩者沒有什麼特別好或不好的地方~

兩盤顏色到底像不像?
光看手臂試色我覺得差異其實是可分辨的
不過化到眼睛上的話似乎又都只是灰咖啡......
(但neutral的主色真的很美.我很愛~這是早安咖啡的主色做不到的
如果你只是想找一盤美麗的偏灰咖啡色眼影盤~那其實早安咖啡的顏色已經很不錯~
不用辛辛苦苦的像我從日本請人代買回來(網拍的天價更是令人無言......)
如果你對lunasol有愛.銀子許可~加上沒有早安咖啡這盤的話~
lunasol的這盤真的很美~整體質感很棒~~
也是可以入手啦~


打完啦~!希望對有需要的人有點幫助囉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