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貴上體驗了這個新品上市活動~

我去的是微風廣場的櫃~彩妝師是任慧萱

首先就是填一些資料~還有印網路上的那個體驗卷~

之後就開始彩妝體驗~她有先幫我修眉毛~~而且我覺得修的很好看~我一直拿我的眉毛很頭痛...

不過有點汗顏的是她只有幫我上底妝+腮紅+眉毛

眼睛是完全素的......(我看有些blogger寫文章的時候有寫到眼影.我以為可以順便體驗一下眼影...)

我的膚質+膚色:整體偏乾。T字會出油(我覺得是缺水不缺油)。敏感肌.兩頰永遠都是紅的~鼻子兩側有超大毛孔~膚色是中膚色.

底妝部份:

保濕隔離乳→毛孔瞬間撫平凝露→凝水粉妝慕斯+光燦粉妝慕斯→凝水光粉妝條→名模晶透蜜粉

保濕隔離乳:櫃姐說這個可以隔離一些彩妝色素什麼的.然後他很保濕.連晚上睡覺都可以擦~起床後會發現出油量不會這麼大
對於這項產品.我個人沒有特別的感受.故先跳過~~~

毛孔撫平凝露:櫃姐說她是他們產品賣很好的一項,許多客人都願意先付款等貨。他說這條可以撫平我的毛孔+額頭的細紋
他是透明無色的.擦上以後我並沒有覺得毛孔消失了.不過配上後續的產品.就會覺得毛孔被填平了(但細紋我覺得還好)
我沒有用過其他的粉飾毛孔的彩妝品.所以我想這樣是正常的使用情況吧.就是他單用並不會有什麼作用.要配上後續的底妝才感覺得到毛孔消失了
擦上他以後我覺得會有點悶悶的.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悶出痘痘或是粉刺來

粉妝慕斯:這是我今天最心動的產品櫃姐把他們兩個直接1:1混合.用粉底刷幫我上.這項產品的感覺很好~整臉馬上有水潤感
而且可能櫃姐幫我挑的色號很好~不會像某些妝前飾底會把我的臉弄得很泛白.水潤感還蠻持久的.不會厚重~總之就是很舒服呀


粉條:本來我也覺得粉條就會很厚重~不過這款真的不會唷~只是我覺得他沒有很貼我的肌膚呀...我好歹也是在家做好基礎保養+防曬才來體驗
加上前面又擦了這麼多保濕的東西.這個粉條還是整個浮在我的臉上(尤其是法令紋嘴角地帶)
還有!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暴力了?我回家來噴了一些溫泉水在臉上.輕輕推了一下臉.就看到粉被我推掉了....

蜜粉:之前爬版就有聽說他很控油.的確是蠻控油的.不過我的臉並不會覺得乾到很痛~~~

腮紅:她好像是拿新產品的防水腮紅?一塊偏粉桃色的腮紅~我刷在左邊!右邊我是試普通的那塊眼影03色號

眉毛:他用眉粉幫我帶過了一下~好刷具+技術好~他輕輕一下就把我的眉毛搞定了~~

嘴唇:他幫我選了淺粉色的唇蜜~不過其實我不愛淺粉色...因為我的嘴唇本來就是紫色了...看起來會很沒精神說...

下面有一些照片~但是今天天氣太昏暗~只能在書桌前照~光線很不夠~

其實蠻不貼的.但是我拍不出來>"<


這張光線莫名的比較白.其實唇蜜是顏色不OK~不過感覺還不錯.不會太黏~而且對唇紋有修飾效果


這張好可怕我縮小一點~可以看得出來嘴邊的粉都不太貼.而且法令紋極度明顯...


這是今天的戰利品啦.腮紅是買的~蜜粉是贈品~改天有機會再來寫心得吧:)

以上~總共耗時不到25分鐘就結束了~

這位櫃姐雖然在體驗完的時候有稍微說他們的特惠組~還有入會很好什麼的~

不過我只有跟他說一句"我想等一下看看妝感"

他就沒有多說什麼了~然後就開始去準備我要換的贈品~
之後我才跟他說我要那塊眼影腮紅兩用的03(好櫃姐需要行動支持!雖然我的錢很少....)

其實還蠻推他的態度雖然不是超級熱心型的~不過沒有臭臉~而且過程中也還蠻天使

(我跟他說我要眼影03的時候他一直說他也很喜歡這塊~不過這塊的確是冷門色什麼的~)

總之~雖然有一點小小的缺憾(我不想素眼走進來又走出去...都特地要我素顏來了)~不過這種臨櫃體驗還不錯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