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無名美妝BLOG上有這個活動的揪團~

我人生中沒什麼好運過~不過這次真是太感謝了~^^

得到了4ml的sample試用~:D

不過這隻......在許多美妝blog上面也都已經有分享心得了~~~~

因為沒有打算在去抽正品~(要在月底前寫完心得@@||||||)

所以就輕鬆的隨便發一篇好了~因為她的效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呀~~~~

他強打的就是不暈染+溫水可卸~

溫水可卸對我來說真的是夢魘...因為溫水可卸的睫毛膏好像因為質地的關係?

她們的重量都很重.刷上睫毛以後~重量會壓下來~~~

偏偏本人的睫毛本身就是跟燙過離子燙一樣~而且還是往下垂的

遇到這種睫毛膏我只能哭哭啊...我追求的是捲俏的睫毛~可以讓別人看到的睫毛~

不是長到把我的小眼給遮住的長睫毛呀>"<

因此我的睫毛膏一向都是追求捲翹>濃密>>>>>>>纖長~

纖長對我來講一丁點吸引力都沒有~

今天試用了這支~覺得她的捲俏度根fiberwig比起來~好超多的啊!!!!!!

fiberwig會讓我原本夾的很辛苦的睫毛瞬間塌下來~DIOR的這隻還OK喔~可以維持兩三個小時沒問題~

至於暈染方面~我個人是連用kiss me的極太都暈的人~但是今天用dior還沒有經過一整天的摧殘~

改天再把這篇整理一下+補完啦: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