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這裡看AK的凹凹賞原文:)

AK的這個凹凹賞文章去年我就一直持續的觀看~覺得超有趣的~

這次也來響應一下:P~~

不過內容有點虛弱就是了....@@

大三大四以後幾乎都防曬就出門了= =

所以其實跟許多板友比起來沒什麼啦~~~現在來看一下~~~~

看起來沒什麼凹的
MQ四色修容


他是我手上最凹的腮紅說...

腮紅真的是個用不完的東西啊~~不只用不完而且它會自己生出來!

比較凹的地方是腮紅跟修容的地方~

可能是技術的關係~我不太會用修容色>"<每次都給他胡亂上一下~
腮紅色我倒覺得還不錯~淡淡的很漂亮~當我眼睛用太閃的眼影的時候這塊腮紅就是很好的搭配


再來是media的腮紅~全名是什麼我也忘了...我人生當中第一塊粉狀腮紅~^^

我買的色號是橘色的~~~

本來有陣子沒用它了~之後發覺他當我腮紅的底色~之後疊上別的粉紅色感覺很不錯
(我腮紅的範圍很大~幾乎快要整個臉頰都是腮紅~~~因為我的臉很凹~所以會上很大範圍~~~~~)

再來是MQ的某年聖誕節限量~~~~~

我超愛這盒的啊~只是平常比較少用...看起來沒凹嗎?

來看看其中的淺色眼影

其實那塊真的很凹~只是淺色我拍不出來啊~~~~
這塊粉色眼影我超喜歡的~他本身是很淺很淺的粉色~上到眼皮上以後是閃著金光的喔~
很好看!有陣子幾乎有上妝都用她!

再來是stila的飄飄雪酪~色號好像是perl吧...

現在有上眼影前一定會用的打底~~~~
有很細緻的珠光~即使單擦都很美耶~~~
只是我是單眼皮所以不敢一次上很多~到現在凹陷的程度跟我朋友比起來差有點多XD

這是其實凹蠻多但是相機一直失焦的MQ某年春夏的輕潤粉餅



當初買這塊的時候完全沒試妝就買了(失心瘋的情況!)
我用過親潤(他的前身...秋冬版的)很好用!對我來說有光澤又不厚粉!
但是春夏的這個就比較差一點...
粉質本身沒有相當細緻(不是要拿她跟高檔貨比~我覺得他比親潤粗一點)
控油程度也沒有很好~重點是櫃姐姐把色號選的太黑了>"<
不過偶爾用一用她還是凹了啦XD
(這塊寫的好像滅火文...完全不是因為愛用才凹的XD)


整個很驕傲的kate眉粉盒

鐵片君啊~~~~~~~~~~~~~~~(灑花)
這盒就真的是天天使用啦~因為我沒有眉毛不能見人啊
我覺得這盒顏色不錯啊~起碼我蠻適用的~~~~~之前想轉跑道到染眉膏...
結果只染到皮...我就......

絕版的skin food 黑豆保濕蜜粉餅

當初都把她拿來補妝~~~沒有覺得特別好用或難用~反正就把她當成蜜粉這樣用XD
香味我超愛(其實我是嗅覺控)
現在剩下一點點捨不得用就是因為她的香氣我超愛啊~~捨不得用完~~~~~~

舞妓蜜粉~已經用完不少盒的樣子

這三盒中其中兩盒都拿去裝別的啦~還有一盒剩下一半左右~
目前在用的chacott的透明色~~~~
用了以後~~~chacott也不錯~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舞妓吶~~~~
用完chacott(是要等到哪一天...)後會回到舞妓的懷抱:D

<<同場加映>>護唇膏們~

這還不是我目前手上在用的所有護唇膏喔@@
只是拿出來看一下~這幾個都開封沒多久(絕對都是今年內開的!)
分別是小蜜堤.黎德芳.魔唇夜用
小蜜堤是我的愛啊~ 雖然大家都討厭他的味道XD但是沒有她我會很難過>"<
目前是我心目中無可取代的護唇膏第一位!
黎德芳的是之前朋友介紹用的~味道不錯~剛擦上去的時候可以取代唇蜜了XD
不過修護效果對我來說普普~~~
魔唇是大家一推再推的~~我覺得效果OK~但是在我的嘴巴上不持久~~~~(太愛喝水)

再來也是隨便湊一腳的護手霜~都是資生堂的~一個是美白~另一個是...滋潤?

我手很乾燥很乾燥~有異位性皮膚炎~所以護手霜的需求量很大~
美白的這款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的美白功效~(超不容易白= =)
不過用完她以後有基本的滋潤度~而且做事情也不會油油的~

另外一個滋潤的就是~~~~需要一點點時間吸收~不過他滋潤度真的不錯~~~~
而且又便宜~所以這已經是用到第二罐啦:D

耶!寫完了~希望我可以努力繼續用好物把東西用到凹凹凹啊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