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聲明~這篇廢話比較多一點~心得類的下一篇應該才會稍微具體的出現
(可能也具體不到哪裡去...因為香味是個很難形容的東西)

最近走上了香水的這條不歸路~

不過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~買了衣服要買飾品~打理好還要買彩粧保養品~有興趣的話再來買香水~

我前面幾樣已經失心瘋過了~最近中了香水的毒癮~從門外漢開始做功課+試聞~

聞到鼻子都覺得好像壞掉了~~~~

先說一下個人的喜好~

我喜歡果香類的~較屬於偏甜的~花香也OK~因為接觸的香不多~所以目前最愛的還是薔薇and玫瑰香調~

木質類的接觸也很少~所以目前就是看到什麼聞什麼~~偏好的還是清新一點的甜~

之前有在紐約紐約聞過一些日系超可愛的香水~有些甜到我受不了啊

買的第一支香是anna sui的我愛洋娃娃~

就是白色的那顆娃娃頭~當初覺得他的味道真是很可愛~

之後出的香水有機會的話我就會想聞聞~

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因為甜甜的香味做上癮了~所以套句菜的話"就瘋了"

接下來的香水越來越甜...甜的好難形容~之後就不注意他了~

第二支是KOSE的薔薇沐浴那系列的薔薇香水~

這支...算香水嗎因為味道人工的極不尋常~所以我都拿來噴空氣~

噴空氣的話還蠻好用的~~~~~

本來看版上討論~就會很想上網衝動購物~

不過這一星期努力的聞香以後~再次證實香味是主觀的~

買香水還是要試聞以後再決定呀......

等等馬上來打下一篇~就是聞香心得啦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