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我打的第二次了......

第一次在久久之前就完成了...

結果無名一當就什麼都沒有了......

這次主要要介紹兩個東西啦

the body shop-粉紅葡萄柚身體滋養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玫瑰花蕾膏


首先先來介紹粉紅葡萄柚身體滋養霜吧

下面是實品圖~~都快用完了~所以今年週年慶又一次搬了兩罐!!!


打開來長這樣~這還是前陣子拍的~現在只剩下一點點...


質地看得出來還蠻濃稠的嗎?

他算蠻保溼的乳霜唷~夏天擦的時候甚至會覺得有點黏黏的~所以是推薦在秋冬使用啦~

香味是我超愛的粉紅葡萄柚(愛到連沐浴乳也買了)

他有很多種香味~不過之前我聞到新出的花香的~櫃姐姐說最保溼

但是那個香味我實在是。。。太無法接受了@@|||

我本身的肌膚是屬於非常乾肌~而且有異位性皮膚炎(情況時普通時非常壞)
(但是我不喜歡用藥用的乳液。。。因為我愛香味啊......

這款不會讓我的皮膚過敏~而且很保濕~如果天氣沒有很涼的話~

在剛洗完澡皮膚帶有點水氣的時候薄薄地擦一層就夠了~

之前冷氣團來的時候擦也還算夠力喔~(不過我在的地方不到極冷。。。)

我用過很多身體乳液~他是我目前用過最夠力又不會太黏膩的乳液

之前用了嬌生的24小時保濕什麼的~那罐就是非常黏!黏到讓我有點不舒服~
(不過嬌生普通的乳液夏天用很棒:D)

如果你也是在尋找身體乳液的乾肌的話可以試試看這罐啦~

再來是鼎鼎大名的玫瑰花蕾膏


左邊的是史密斯先生薄荷膏~右邊是玫瑰花蕾膏(現在已經完全見底~)

早就聽說過玫瑰花蕾膏有多好用~這罐我也是買了很多年

一開始覺得他實在沒什麼用處。。。都被冰起來

直到今年暑假~我的手因為實驗要一直噴酒精或是帶手套而爛掉

不論擦藥或是吃藥都不太有好轉

某天洗完手後~擦上玫瑰花蕾膏~一覺醒來發現手居然好多了

他馬上被我從角落拿出來當做愛用品XD

本來近乎全滿的~從暑假一開始到現在已經見底了~

如果覺得它有點黏的話~我覺得在身體還有一點水氣的時候使用可以減低黏膩感~

旁邊那罐薄荷膏是暑假回家沒把玫瑰花蕾膏帶回家~所以趕緊買了一罐

我想說應該是同性質的東西~就換個口味

但是!不知道是不是錯覺?

我覺得薄荷膏比花蕾膏黏了一點耶~~

而且黏的我不太喜歡。。。晚上擦他睡覺的話~早上起來洗手還會覺得黏黏地。。。

所以我想下次要買還是會買花蕾膏吧~:)

給冬天也是身體乾乾的人做參考喔~^^


最後補上薄荷膏跟花蕾膏擦上手的照片(其實沒啥意義XD)

看不出來誰是誰吧~所以花蕾膏雖然看起來很紅可是其實不用太怕她染到衣服的顏色啦X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