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的stila特賣會~終於讓我趕上啦~

平常特賣會的時候我都不在台北

地點是在一個...我覺得很詭異的地方~

那三小台花車~塞在那個地方~雖然人不多~還是顯得有點擁擠...

還有那邊的燈光...超黃的...黃到這次的眼影我本來以為是咖啡色...

直到櫃姐說他是綠色我還是看不太出來....(櫃姐居然說我色盲= =....那種燈光看得出來他是褐綠色的才奇怪吧...)

OK~廢話結束~來看看我買了些什麼吧~

1.時尚名媛三色眼影盤
其實這盤如果櫃姐沒推...我也不會買~當下介紹的那位櫃姐好像頗喜歡這盤~


本來想買另外一盤綠野仙蹤的~可是怕那個顏色太跳~我的死魚眼不適合~



這盒看起來還蠻普通的~不過這種低調的感覺~正是我最近要追求的啊XD
(好啦~我看出來他是褐綠色了~)

2.腮紅推(rose flash)
當下腮紅推只有三種顏色~我很快就選這個顏色了~
沒買緋緋慕斯是因為沒喜歡的顏色~~~

顏色就是...紅紅潤潤的吧~



那天試用了一下~似乎比較油潤~油肌可能不太適合~可能會有一點點悶的感覺喔~
使用方法超方便~塗在臉上以後再推開就好了~比起液狀方便多了
(我實在不會掌控液狀的用量&用法...不論哪一牌子)

3.脣膏(04 olivia)
一直想買隻近裸唇效果的口紅~可是我實在太少用了...所以捨不得花大錢買~龜毛了很久
看到這一隻折扣後只要180~~~根本就隨便他了嘛~


有沒有裸有沒有裸
被我很粗魯的試用過了~可以稍微遮掉我那泛紫的嘴唇~成為很正常人的唇色~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囉~


拆開紙盒的時候看到這麼素的包裝實在有點心碎...(在特賣會的時候沒仔細看~)



沒想到~~~花是開在裡面的~~~~(原諒我的無知XDDDD)





4.飄飄雪酪(pearl)
本以為只是個慕絲狀打底眼影~
櫃姐姐說"可以讓眼影持久"
馬上衝!



這個顏色我很喜歡耶~我覺得是米膚色~光澤感很細緻~也很好推~
至於讓眼影持久的話...我覺得普通吧~因為我平常都已經會先用benefit的檸檬打底了~
加上我是個油眼皮(連kiss me的凡爾賽也暈的很嚴重...目前只用過fiberwig不暈)~
而且我大部分都是用便宜眼影~所以該掉的還是有掉啦~
不過晚上回來這個打底沒怎麼掉就是了XD

以上!這個無名跟我作對好久~終於把這遲來的心得文給生出來了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