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主要就是要稍微分享一下用過一些少少刷具的感想心得啦~ 
其實用過的刷具並不多~而且也沒有用過高檔的刷具<--很平凡的窮學生~ 
跟我一樣的版友們應該可以參考看看 
有人問說我是不是在提供地雷刷具?
我的標題本來就不是推薦~只是自己使用完的心得而已
因為是心得~所以我就連一些地雷都介紹了~
算是一個標準~也給大家一個參考罷了~
但是文中的確是有推薦許多支我覺得不錯的~並不是全部都是地雷囉(經過大家提醒~好像真的是多支了點...可是我只是寫出我的感覺...不好意思了...)~


我的皮膚是有一點點敏感~而且屬於皮膚很薄的那種~雖然很黑但是看得到血管~


首先是刷毛比較多的~上面是佳麗寶紅柄腮紅刷, 下面是Manicare蜜粉刷

★Manicare蜜粉刷(台幣約200左右或是更便宜, 數年前購於屈臣氏)
這算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刷具...
他還真是給了我深刻的印象...
當初雜誌說蜜粉用刷的會很輕薄~很自然~
妝感追求自然路線的我~馬上像發了狂似的想找蜜粉刷
那時候還不會網拍~不會看美妝版~
所有接觸的地方就只有我們最親愛的好朋友--屈臣氏

裡面賣的刷具也不多~所以我就挑上他了~
他的外包裝幾乎都是英文~看起來好像很不錯~
但是我錯了錯了錯了

這隻刷具呢~毛很硬~很刺(爆刺)~刷毛量普通~會小掉毛~不會洗出黑水~
拿他刷臉的時候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在用鋼刷刷我的臉
我想可能是刷整臉所以痛楚比較明顯~改成把他當腮紅刷小範圍的刷~
但是疼痛感還是非常強烈~
我只能說...真的是


★佳麗寶紅炳腮紅刷
這是長大以後爬美妝版看到的~
評價好像有兩極的說法
不知道是我運氣很好呢~還是臉很容易滿足~(所以前面那枝真的刺的很無敵)
我覺得這枝毛還蠻軟的~沒有臭味~雖然偶爾會掉毛~但也不會一刷完就整臉毛~
洗的時候也沒有洗出什麼特別的顏色~沾粉量OK~也很好上色

我介紹給我朋友以後~現在我們人手一支了~
我朋友還買去送人唷XD
我們都是一致的好評(畢竟我們都沒用過高檔貨~很容易滿足的XD)



再來是有附腮紅刷的腮紅們裡的腮紅~圖片上都有註明囉~


★CANMAKE雙色腮紅中的腮紅刷
這支呢...我用他的時候驚為天人
就跟版上的大家說的一樣~很硬很刺XD
(拿他跟Manicare蜜粉刷比~發現他比Manicare還硬喔~刺的程度...蠻差不多的~可是Manicare是刺很大的範圍這樣XD)
但是他的沾粉量很多喔~輕輕刷一次就可以刷很多起來(也飛了很多起來......)
因為我買的是canmake 雙色的02(順便補充~這塊是個好物XD)
對我來說顏色沒有非常明顯
所以我會用他來沾粉~然後點到臉上~再用佳麗寶的去把腮紅刷開~
或是用他輕輕的在T字打亮(可能鼻子的皮比較厚~所以不會覺得特別不舒服啦~)

★media單色腮紅
這個腮紅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腮紅耶
而且還好有這盒腮紅~
因為刷子很軟很舒服~
我覺得他甚至比佳麗寶的更軟一點點喔(但是相差不會很多)
沾粉量也是OK~
全部的缺點就只有:太小支啦~
如果做成大蜜粉或是腮紅刷就好了


★MQ四色腮紅裡面的
有人好像覺得他很軟很舒服?
他的毛還蠻軟的~可是我覺得某些角度他會小刺耶~
短毛的那邊~我每次用他刷眼睛下面三角打亮時~也有點覺得被鋼刷刺到...
不過如果用短毛邊去刷T字就不會有什麼問題
我想還是要看部位的~


最後就是眼睛部分的刷具啦~上面也都有標示~kate的眼線膠附的的眼線刷~


★生活工廠賣的眼影刷
打折的時候買的~一百元出頭
當初我用他的試用品刷在手上~覺得OK~所以就買了
但~用來刷眼睛~真的是很不OK......
很刺喔= =+
除非你讓他跟你的眼睛完全平行的滑過去...會比較不刺...
只要有一點角度~就很刺了== +

★TOPPRO眼影刷
看板上的人介紹的~一支便宜到我忘了他多少錢...
他的毛看起來~摸起來~都是很紮實的塑膠毛
好像會很刺~
但是居然不會耶~
是屬於比較有彈性的毛~
用來上整個眼窩眼影很方便唷~

★SOLONE H06
我會沾眼影~然後來畫下眼線或上眼線~
他也是有彈性的塑膠毛~
畫起來完全不會刺喔~好像就一個滑溜溜的東西滑過去一樣
也還蠻好上色的~
推薦~

★Kate眼線膠
這個啊~只是湊數的~
他還蠻好用的~可是我用沒幾次~他就給我狂分岔~= =+

我有在想要不要把這個分成三篇來發文說...
因為真的有點過長呢...
謝謝收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