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~許久沒買lativ的我居然瞬間標下了一件羽絨外套啊~~~~
因為現在手上的羽絨外套都是短版的~想來一件長版的~
http://www.lativ.com.tw/Detail/03358021
↑這是購買的網頁~鐵銀灰現在缺貨...


↑隨意的拍了一下剛拆開的樣子~

我本來以為是更灰或是更偏黑一點的的顏色~不過我覺得實品比較有灰綠色的感覺喔~

↑本來想拍跟我的軍外的fju有點像的顏色~結果失敗~"~


以下實穿照~實在太熱了所以隨便拍一下~
本人167/50~肩寬38.39左右~屬於肩膀比較寬的類型~
買網拍衣服通常都是肩寬是問題~
這件拿M~屬於合身~冬天穿了冬衣應該會有點~
不過羽絨外套我也不想穿太寬鬆~所以就不換了~(其實就是懶惰!)


↑正面全身~其實長度不錯~我很喜歡


↑太熱了...根本懶得把腰帶整理好...請見諒^^||||


↑不常分享衣服~姿勢已經不知道要拍什麼了~

現在論保暖度有點不準~所以就算了~
顏色的話雖然跟我想像有點差異~跟網頁上也有點差~不過我覺得冬天很實穿
(因為淺色很容易髒~黑色又太暗了~這顏色本來就暗暗濁濁的XD)
羽絨衣的顯胖問題~我覺得多少有一點啦~就有點臃腫~
不過冬天冷都冷死了~只要不要太像米其林~我都可以接受啦~~~~
希望他能在冬天成為我的好伙伴啊!



以上短短的分享~希望大家喜歡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