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才剛請朋友的姐姐從韓國帶回一點EH的東西
沒想到這麼快就有下七折的活動~"~
先分享七折的戰利品(其實東西很少~主要想推服務的櫃姐囉


這是我花1500多得到的東西~


這是我買的東西~分別是面膜.睫毛增長液?!+睫毛膏的組合+蜜桃保濕面膜+脣膏
(以上名稱我都懶得去查官網的名字了~)
蘆薈面膜($50)我只有買一片~另外一片是贈品~我放錯地方了~
美眉博士專業濃密增長精華組~整組$980喔~沒有再7折了~等於是買睫毛修護送十全十美煙燻防水睫毛膏($500)
蜜桃肌保濕舒緩面膜(水洗式) $350~是看有人推~就買了~昨天用了一下~感覺不錯~我是敏感肌都不會刺痛喔
橙漾甜心只融你口蜜唇膏($380)~是看代言人Dara被燒到的~還有韓國的EH官網有人分享~感覺04好像很美好~
所以就買了~這個系列真的讓我想全包啊>W<

看有多可愛~~還好不是BOM代言~不然我可能就真的全包了...
我超容易因為代言人而動心啊~~~~

對了~一開始就說要推櫃姐~
我是在士林店~Cherry小姐~
他人很好喔~不會一直盯著你~不過當我盯著睫毛修護的時候
他就跟我說~這個組合很划算什麼的~不過也沒一直緊迫釘人~
隔了一下~我下意識的把她放到我的籃子裏面我都沒發現
還是在店裡繼續亂晃~他就拿著那兩隻tester走過來跟我說"我教你怎麼用好不好?"
人超nice的啊~這點讓我覺得很貼心~因為不是很單純的推銷完看你買就不理妳了~
而且她真的不會有緊迫盯人的感覺~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啦~讓我shopping的心情更好了XD


這些是贈品~好像現在滿800.1500都有贈品~加上我有列印網路上的公主優惠券吧
所以總共拿到這些~應該是沒有多拿其他的~不過我覺得也夠了~這麼多~
對於常常買百貨公司品牌什麼都沒拿到的我來說~覺得這樣的贈品感覺已經很好了~


再來是偷渡一下請朋友的姐姐去韓國帶回來的東西們~
價格只是把查到的台灣定價標上~僅供參考啦~
公主眼線液.10全10美眼線筆.miss mangerine的唇蜜橘色.護手霜~下面是護唇膏


兩個眼線~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 ($200)&十全十美防水眼線筆($290)
我記得眼線液應該比眼線筆便宜~以下是我的心得
眼線液優點:不會暈~色彩飽和度蠻高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缺點:會掉屑屑~不算快乾~畫完需要等一陣子才不會沾到眼皮
眼線筆優點:旋轉式~不用削~色彩也蠻濃黑的~算是飽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缺點:會小暈(我個人是用什麼眼線筆幾乎都會小暈~solone也會暈~只是也是小暈)
因為曾經看過人家說眼線筆黑色暈染的程度一定會比其他顏色強?!我這隻是買黑色的~總之她就是會有點暈就是了


橙漾甜心搖搖唇彩($280)
顏色還蠻可愛的~不過他搖勻後的質地很水很水~就像水一樣~
所以使用範圍的掌控上對我來說還有點困難~目前還在學習跟他當朋友~


MISSING U 保育動物護唇膏($250)
有甜甜的橘子香~
我覺得擦上嘴唇後感覺有點像唇蜜~她還蠻RICH的~
我本來以為他是那種光賣包裝~有擦等於沒擦一樣的護唇膏XD

以上~簡短的紀錄一下啦~順便推推士林店~感覺不錯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