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這次的戰利品:)
不過少了菜菜給我的愛心睫老闆假睫毛~

↑馬上幫她補兩張特寫~感覺是很自然的款式~好愛~

睽違一年~終於再戰美容展啦

上次是想要買各式各樣的刷子~所以火力集中在刷子上面~

這次本來打算是把主力放在唐龍指甲上面

結果我好失望...指甲的大宗OPI~繼年初的每罐480~買二送一的優惠之後

這次祭出的是每罐480~買三送二~^.<~一罐只要288喔~^^+

所以我一罐都沒買....OR2

第一站:爾凱~就是買cuccio啦~

↑柑橘指緣油.紅石榴指緣油*2.木賊草硬甲油
最近才被燒到的手部保養~聽聞她的指緣油很久了

不過他這次的優惠是225一罐~買4送1

年初好像是245~買1送1....(差還真多......

還是買了兩罐紅石榴+一罐柑橘~柑橘好香啊~

好愛這個味道~≧▽≦

磨棒之類的~好像最便宜的都是25元一枝(有係數標示的
所以我就沒買哩~

第二站...去了哪兒...我忘了= =|||接下來就是想到什麼打什麼好了XD

SOLONE(姿華):

她跟去年的攤位比起來~這次大多了~去年秋冬的時候她縮在一個地方~一直被我忽略...

很紅的眼線膠筆~單買一枝150~沒有附削筆器喔~
買兩枝優惠250的樣子~有送一個削筆器~怎麼她們直接賣還比我在光南買還貴......
所以當然不買啦!!!!!

在這邊買了支攜帶的刷子~每次想出門補腮紅都不知道要怎麼補~
腮紅裡面的附刷大部分都很小~

這枝感覺很不錯~也是150元~

↑跟去年買的那枝150腮紅刷相比~她們應該是親戚~很舒服的尼龍毛~(左:攜帶式.右:150斜角腮紅刷)

對了~這枝
斜角腮紅刷~我覺得很推耶~
推他的平價又不錯用~(沒錢用很貴的刷子XD
屬於厚實+沾粉量較多的類型~

另外那組是...他的袋子好像有寫CVS?
不重要~反正就是腮紅刷+眼影刷~
也是看他好摸~也想換換口味~就買了~200元一組~
同樣走稍微平價的SOLONE跟大嘉行(COSMOS)~我個人覺得SOLONE的刷子比較舒適~


魔法堂買的閃亮亮指甲油~3罐100(深綠.黑.深藍)整個光源不足拍差了...改天有空重拍= =|||

去年本來要買黑色那罐~結果賣完了~這系列好像賣不錯~

看架上不少都空了~去年最後買了一罐紫色~那時候好像是一罐100!?<實際價錢我忘了

這系列屬於擦第二層才會飽和一點~優點就是便宜.顏色還蠻可愛(我個人頗喜歡).閃亮

缺點就是太閃了XD他真的很閃很閃~我個人是覺得擦腳上比較適合

手上的話...疊擦或是擦一兩指應該不錯:)

另外她們有提供去光水可以卸~應該是EZ flow的~

我用藍色的~卸除力很強~不過我的指甲瞬間就變白了...所以最後還是沒買...這個卸除力真是令人讚賞啊!!!

唐龍(瑋呈):

大概今年初在美容市場版有跟一位板友購買分裝

覺得他們家的玫瑰XX水用來濕敷效果很不錯(實際名稱已經忘了~只記得應該有玫瑰

所以這次就想說要去買正品回來~

到了那邊...展場人員感覺想要我看小包裝的~100 ml 的.不過她們還算蠻親切~

只是我最後抱了500 ml 的(新台幣400元)~她們就不太理我了...( 我自己覺得啦

而且我昨天沒看到她們有擺 1000 ml 的出來~她們也沒說有更大包裝的

我就傻傻的結帳~DM也是我跟她們要~她們還猶豫了一下才給我

回來看DM~發現有1000 ML的嘛 價錢500元新台幣...我就想說我記得有一公升裝~怎麼改版成剩下500 ml裝
<因為我覺得玫瑰XX水有變~本來是咖啡色的~昨天去看的是透明無色~所以以為改版了

覺得她們有一點想讓人買小容量裝的為主~(因為我在看500 ml的時候她就讓我去看100 ml的)總之回來想想有點不愉快= =||||
(好啦我當下沒再問她們有沒有更大容量也是我的問題...可是為什麼她們不介紹嘛T^T

只差100元啊!!!!!容量差一半....

附上她們家的產品一覽表










中午吃飯後我們又再進去了一次~

本來是覺得已經沒什麼了

突然想起來我有想買淺粉色的腮紅~想說閒來無事就找找

找到了展場中的
原創(star fashion?)


↑上面那個是贈送的眼彩盤~下方三個都是眼影

她們家的東西就是...類似歌劇魅影或是MUF那樣~一堆色盤在架上

粉質我覺得算綿密~還沒實際上到臉上所以其他都還不知道~

一塊都是100元~她們有分大跟小的眼影

就是有些色號只有做大塊的~有些做小塊的~

結帳的時候服務的阿姨說她們是第一次參展~所以有點手忙腳亂~
裝眼影的空盒買三個眼影就送一個喔~還不錯

只是菜菜說他的眼影碎了一個...看來他有點易碎啊...

剛剛去她們提供的網址
www.starfashion.com.tw  發現找不到網頁...

這......怎辦啊算來路不名的東西嗎= =+

另外這次展場上還有賣china glaze跟ORLY~
前者一罐200~後者3罐700~
雖然顏色蠻可愛~不過因為超出本來的計畫了~就沒買啦

而且回來後才看到有人說有essie~可是我晃了好多圈都眼殘沒發現...

希望下次的美容展:
1.廠商都乖乖開發票~不要三催四請還跟我說發票還沒來~還有直接說我們沒發票的= =
2.OPI不要再這麼瞎~480一罐...
3.不用門票.我真的搞不董~我們明明就是要進去花錢的~為什麼還要買門票?!3C的電子大展都不用了不是嗎@@?
4.廠商們優惠不要越來越少啊...cuccio春夏跟秋冬的優惠也差太多...

耶!有機會的話明年再繼續去朝聖~^^



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