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很幸運的參加的Voce雜誌XSally hansen的體驗活動

有人已經分享過其體驗會活動了~加上當天我忘了帶相機~"~

就來分享一下讓我驚艷的產品吧~~~

指甲油貼片!!!!!

我沒有拍到包裝圖~可自行googel啦~

我們這組當下拿到的是這個花色~實在有點...不討喜


但這一切都是看起來貼上指甲後超好看的啦!那個底色的膚金色真的很美!
黑黃肉底如我都覺得他百搭喔!

他有三層~底層的白色~貼片的銀色~還有表面的藍色

依照當下說明是說先撕去白色部分~然後再撕藍色~就可以把他貼到指甲上囉~

貼好後再用磨刀把多餘的部份磨掉即可(白色底層撕掉後要快點貼上指甲~不然會不黏喔~


這張應該是當天晚上拍的~上面有加一層mega shine~


只有貼一指!紅色指甲油也很推~也是莎莉韓森的~頂級沙龍指甲油~色號好像是610
他很不錯的是擦一層就還蠻飽和~表層都有mega shine


這張是今天拍的~已經經過整整一個星期啦!!!!而且我沒有特別呵護他喔~一切照平常吃喝~
不知道是因為這個貼片很薄還是因為MEGA SHINE的功勞


我平常搽指甲油最多都只能維持2~3天完整
(基本上最多是2天)

超過了邊邊就開始剝落斑駁~
試過很多種方式~有把指甲油塗到最前面啊~擦BASE~擦TOP~都無效~
指甲油的牌子也沒差~OPI.ESSIE.Deborah....都試過

因為我個人喜歡的顏色是屬於深色飽和色~通常都要擦2~3層才OK~
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擦這麼多層比較厚~所以很容易掉~還是其他原因~

總之~這次擦了MEGA SHINE

搭配上頂級沙龍指甲油or貼片~居然讓我的指甲撐了4天(指甲油)左右很完整!!!!!!!!

讓我太驚喜啦!!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