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顏色其實真的很美~但是好像很不好塗啊...

我是第一次參與類似的指甲活動
約的地點是天母SOGO
服務的櫃姐沒有戴名牌~不過他的項鍊上面是PEGGY~也許叫PEGGY吧

那天去櫃上後就是由他幫忙
基礎的步驟都跟版上分享的差不多

過程中他不會特別找話題聊~就是做著那些
不過他人很好喔~因為最後塗完指甲油~他還問我等等是要怎麼回家~是不是不太需要用到手的動作
還說等等可以幫我先拿出我需要的悠遊卡~免得把指甲刮花了

然後等做完左右~剛好有客人來了~
他中間還是來關照我的指甲~看表層是不是乾了~不過表層沒有很乾
他就說:表層好像還沒有很乾~你要不要在坐一下?
人真的好好~~~
不過因為我覺得蠻尷尬的~所以就說我會小心先離開~

總之下次如果有任何需要~一定會去找他!

謝謝RMK這次辦了這麼好的活動啦~^^~


手上有點水珠~這個顏色好適合夏天啊~


雖然我的手很黑黃~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好看啊>///////////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