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整個來張大合照...就拿腮紅的來擋一下~

妝齡大約五年多~而且很後知後覺...當初MQ剛上市的時候我只注意到栗山千明
沒有想到他是要取代PN的啊......(超級大殘念)
都來不及買PN的東西 (那時候超愛PN的廣告~~~也很愛伊東misaki~

前言好像有點長~~~~趕快進入正題~~~~

就先用腮紅OPENING!

由左上開始順時針是:Stila唇頰可麗餅Lillium.Artdeco30.RMK29.RMK22.MQ四色修容

★Stila唇頰可麗餅:這個色號很自然~不過對於台灣來講~我覺得冬天用比較適合~
因為他質地比較厚重~其實真的還蠻好用的~~這個停產我很捨不得啊>"<

★Artdeco:漂亮的桃紅色~顯色度很好~其實這個取代性我覺得就蠻高的~顏色沒有超特別~
持久度.粉質細緻也都是普普通通~只是當初蠻低價購入的~所以就暫時留著用~~~

★RMK:呀呀呀...這個我真的又是一個扼腕啊...又是太晚被燒到~
22是在某個週年慶買的~其實他沒有特別適合我~我的膚色沒有很白皙~也偏黃
不過這種做作的顏色~一定要買的!我最愛這種做作的腮紅顏色
29是在她停產以後我從網路上購入~不愧是很多人推荐的顏色~:D
擦上以後氣色很不錯~而且說自然也是自然~說特別也有他獨特的偏光
停產好可惜....(新的系列太過嬌貴....目前還沒錢去試...

★MQ四色修容:產品一上市就飽受好評~我個人其實普普~只是愛栗山讓我對MQ有超級大關心~"~
不過腮紅色見到鐵片君了耶

接著是無色部門~

粉餅類的:由最左起順時針:Laneige滑蓋粉餅.Skinfood 黑豆保濕粉餅.MQ某年聖誕節蜜頰彩?!


這三樣我都愛用~都有凹~~~

★Laneige粉餅:其實這是第幾代我已經不知道了...(出太多代@@
就是粉紅盒~粉很細~有淡淡的香味~持妝度比較無從比較~因為我很少用粉餅
他算是我的第二塊粉餅~(第一塊是MQ某年春夏出的...粉很粗....

★SKIN FOOD黑豆保濕粉餅:這是我今天寫的東西中最希望他能回產的一個東西!!!!!
真的超愛這塊~當初板上也是不少人推崇~而且其實他已經維持照片上的樣子很久了
實在捨不得把他用完啊...
我覺得把他當蜜粉餅來用會比較好~因為他很清透~
愛她的真正大原因是....他的香味太銷魂了~目前遇過最好聞的化妝品!!!!(別打我...

★MQ蜜頰彩:名字不可考~上面那四色的打亮好像有變成常態品?
不過盒子絕版了XD這塊不錯~覺得算是日系心機系打亮~
雖然看起來整個顏色都是細緻的亮粉~不過到臉上不會很誇張喔~

眼影部門來了~~~~(其實很空虛

左上開始順時針:Stila..名稱忘了...ff三色....名字還是不記得(喂....).Kate寶石GD.lavshuca太極SV1.MJ東京之夜.秀髮



★Stila:這...是在某個特賣會上買的~他就是屬於歐美系的眼影吧?
效果比較霧面一點點.沒有閃來閃去的大亮粉~顏色是墨綠色~屬秋冬派的!

★ff:這塊是我用原價買回來的人生第一塊眼影~"~(買沒多久後就下6折了...我沒去搶...因為不知道他要停產了...
粉質很細~而且第一格的白色~閃耀的很美~就是因為那格白色讓我捨不得轉手出去
因為這個綠色我用起來有點髒髒~又有點不太持久@@|||

★Kate寶石GD:其實我不確定這到底停產沒...
我有這系列兩盒~其中BR2轉手了~這系列的特色就是"顏色不錯~粉質像沙"
真是殺人啊~想要那個顏色但是她粉質又粗到...很難形容~這到底是要怎麼評價呢

★lavshca太極:這...這盤我心得比較少耶~(因為他很年輕)就是~我很喜歡的藍綠色~很有秋冬感喔~

★MJ:秀髮的好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!即使他會飛粉~冒著隨時有瞎眼的感覺還是要留著!(我帶硬式眼鏡
東京之夜~比較少用~不過覺得他就是有他的位子~完全沒想轉手過XD


最後最後~來支唇膏吧~
MJ的小口紅~外型很討喜~雖然不常用(幾乎不太上唇彩...雖然氣色不好~但是太愛喝水了...索性就不太用了...
不過留著看也很幸福啊~我覺得他的質感很好呢~~~~

以上~露露長的徵文~打完收工囉~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