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...居然隔了這麼久我才生出來....

就當作以後的參考吧:)

法意:
本來是要去買MUF的水粉霜~

去的時候是下午了...

整個會場剩的東西都很冷門= =

起碼顏色不是適合普羅大眾的

水粉霜剩下2號跟34號有190ml的樣子~價錢才1200~真的很便宜

但是我無法用啊....

以後她們家的特賣可能我不會再參與了吧...

(剛好她們家代理的香水都不是我愛的那幾牌~所以就更SAFE了...我空手而回啊

盧亞:
買了PAUL SMITH的ROSE 100 ML
好像是1300元~

本來打算要龜毛的~不過小姐說起碼是今天的最後一瓶

二話不說馬上帶走

還帶了一罐Stella同名100 ml~1100元

很便宜~比我買tester還便宜了

其實nude也很好聞耶~結果在我龜毛的時候最後一罐就這樣被別人帶走了...

有點可惜~

我覺得她們家特賣還算有誠意~下次還有一定要再去的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