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一張平面圖
紅色的是我有興趣的~藍色的是有很多工作人員~很熱情的推銷~但是沒興趣所以想盡量避開的攤
(圖看起來好小喔~各位加減看~或是配合著官網看囉)

這次主要的大宗就是刷具啦~主要目標是蜜粉刷+腮紅刷

一開門的時候就進去了~此時的人潮不算擁擠~

第一攤馬上衝形向~(我覺得趁一開始把目標都把玩一下~整個場地走一走~之後即使人潮多了要買什麼都很方便XD)

X-275很舒服~這是被板大aova生火(點我連進aova的生火文XD)~剛剛又看了她的網誌說似乎觸感有變XD

我個人的臉是敏感肌~雖然沒用過什麼好刷子~但X-275的舒適感真的很高啊~~~~

形向的外圈擺的都是便宜刷子~50.60上下~內圈的就是兩三百上下的刷子(眼影刷.眼線刷類的)

逛完很多圈以後我又回去形向買了幾支便宜的刷~想說用用感覺~~~~

形向的戰利品(順序由上而下):X-275.平口刷.中眼影刷.唇筆刷(後三者都各50)

接下來我也忘了順序

總之去好萊塢的秘密(公司名是"奇采")買了海綿(3包500)~本來對她們家粉底也有興趣~不過85折而已~就滅火

海綿看起來小小包~聽說泡水以後會膨脹~對了~這攤的人員也都很好很親切~只是有時候會招架不住~"~

solone的攤子很小~經過了好多次都沒發現= =

之後找了很久才發現原來她就是solone~~(公司名"姿華")

買了腮紅刷*2~還有莫名奇妙的眼影刷*1+螺旋眉刷*1

淺色的斜角腮紅刷(尼龍毛)價格才150~觸感不刺~我目前不在乎腮紅刷的抓粉力~因為我的腮紅有數塊都很顯色

只是希望腮紅刷可以大一點刷大範圍(我的腮紅都是上整片臉頰)+不刺臉(敏感肌)

目前還沒實際用來刷腮紅~不過光摸感覺很不錯~她也有做非斜角的喔~

另外一枝是什麼飛鼠毛腮紅刷~$390

感覺也很好~就是讓我默默超出預算的功臣之一...

本來想比較一下兩者有什麼不同...但是我功力薄弱...就留給功力深厚的人來吧XD

順序由上而下:尼龍毛斜角腮紅刷.飛鼠毛腮紅刷.奇妙眼影刷.H03

本來也想看的cosmos(公司名"鈶鈞").到了展場看到腮紅刷尺寸對我來說有點過小+有一丁點刺~所以放棄

他們家舊系列都是5折出清~新系列是打75折還是85折的~她們說毛質有向上提升~不過我沒看對眼的~所以沒敗啦~

林三益~意外的人潮一直沒有很多耶~(經過的數次看到都沒有很多)

他們家的工作人員完全不會熱絡推銷~XD不過有問題還是會熱心回答~

摸了傳說中的502(還是503啊~總之就是那隻大蜜粉刷)我覺得感覺跟X-275有得拼耶

如果可以湊到5隻6折的話~我也很心動~

可惜已經先買了X-275了~

我不是專業的~不會比較什麼彈性啦抓粉力的(我也沒LSY的可以試...)

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把玩看看囉~^^

另外還買了一罐OPI(是戰場!)還有去荷柏園買了兩罐玫瑰花水~

第一次的美容展經驗+戰果很不錯呀~

對了~大家要記得跟店家索取發票喔~

我去的每家除了好萊塢的秘密以外都沒開~當下也沒想到

這樣少了很多個抽獎機會呢~~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