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晚才被這盤給燒到~燒到他都已經下架了我才努力從網路上入手~~~

不知道怎麼著我幾乎沒被咖啡大地色系燒過

現在手上除了lunasol的neutral以外沒有任何一盤咖啡色眼影盤
(其實我覺得neutral的顏色已經算是灰咖啡~灰的比例很重~不是這麼大地色的感覺~)

入手這盤BE-1
先來看看他的樣子
這是自然光下~很美吧>//////<


手背試色:
自然光下.其實會再閃一點.這張顏色有點偏冷了


同樣是自然光.這張顏色的感覺比較接近實品~(顏色比較溫暖


1.最淺色-就是個打底的米白色(我覺得她是白色啦~)~
個人不太用眼影盤的打底色~除非她很美(通常我都用stila的飄飄雪酪)
摸起來的感覺滑滑的.似乎有點霜狀的感覺~
2.米膚色-我很愛這色呀~~~~有細緻的珠光~很襯膚色唷~畫下眼線也很美~
3.這色其實也是很好看-就是個淺膚棕色~我是覺得不會讓眼睛看起來無神~深邃感OK~
4.最深色...就是太小格了點...顯色度還不錯~我覺得這個深淺的咖啡色已經夠了~

組合起來(其實我還沒加上最淺色一起用= =)適合打造眼部乾淨低調知性的妝容
只是實品其實都比上面的照片閃一點點~很美啦XD

粉質方面.我對於粉質沒什麼概念.覺得通常亮粉大的粉質很容易粗
(例如說kate的寶石光眼影......)
這盤的粉質是屬於稍微綿密(沒有media那麼綿)~

戴硬式隱形眼鏡的人要小心了~

這是我第一盤lavshuca家的眼影盤~有聽說過L家蠻會飛粉.花漾更是無敵

這盤對我來說也是會小掉粉的喔~(今天沒加打底~改天試試看加打底會不會好點~)

總之~入手這盤一個多月~目前給她4顆心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