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口氣發了三篇文~為的是想紀錄一下最近累積的試香~

寶格麗的香水應該是人人都知道了吧~

其中以大吉嶺and 白茶最令我好奇~

不過今天沒有聞到白茶~而且所有的香味都是藉由試香紙(不知道擺幾個小時的...)來取得

(因為我手上噴了極度濃郁的rumeur2......)

以下簡單記錄個人感想~

大吉嶺:很清新~真的還蠻中性的~我個人覺得Arden的綠茶似乎也是偏中性香~但她的後味是有點甜的~
這個大吉嶺就沒什麼甜味~就是比較中性的感覺~~~~還沒遇過女生身上有這個香味的~希望改天有機會XD
(因為我自己覺得好像還是有點陽剛的~)

白茶:從缺~希望改天有機會聞到這個香氣再補上來~

藍茶:完全無法形容的味道~不太像香水味~很特別~應該不容易撞香了吧!可惜我沒特別愛~有興趣者請自行前往聞香~

紅茶:其實我覺得聞起來不像紅茶味耶~(也可能是試香紙放太久~)本來還期待滿滿濃郁的紅茶香~

綠茶:這個我好像有試噴在紙上~一開始酒精味有點刺鼻~然後綠茶的淡淡香氣出現~不過比起來我好像比較喜歡Arden的香氣
(也有可能是這個香只有匆促的試了一下~~~~)

呼~好像還有一個黑茶~不知道是我沒看到還是現場沒有~anyway~一次聞了這麼多嗅球好痛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