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版上傳說中大學女生常常必備的一支~

就是這個光韻!!



(圖片取自香水1976~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!)


看了許許多多的心得文~本來差點就要直接在網路上買了~

不過還好!!!!!!!!!我有先去試聞!

這支對我來說~一開始的味道是帶甜的香氣~淡淡的很好聞~

試香的地方因為噴頭壞了我只能帶著試香紙聞~聞聞聞。。。

就發現我會頭暈耶。。。他就是會讓我頭昏的那種香氣~

在半小時至一小時之後~他的甜味漸漸變淡~取代的是濃郁的香調~

感覺是從20歲跳到了25歲

我對香味的形容詞很少~接觸的也不多~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~

但是就看在他疑似讓我頭暈+中味有點過於女人味的情況下~我就沒買啦!

另外我噴了Rumeur 2 Rose在手腕上~

因為聞試香紙的時候覺得是淡雅的香氣~還蠻喜歡~手上預算又不夠買這瓶~就將試用品噴在手上了~
(香一下也好)

結果這一噴...讓我更確定...Lanvin家的香水以後我一定要試過才能考慮下手與否啊...

因為我大暈...而且可能是因為她很持久~所以香氣很濃厚~玫瑰香根本就被別的香味蓋掉了啦
(香氣持久到...我用肥皂洗了三次用力搓了三次還是有味道...@@||||||||||||)

而且我覺得這個味道...比較適合熟女~而且要灑淡淡的~~~應該會蠻迷人~(只是我依舊頭暈= =+)

我覺得~這兩支的中後味(我亂定義的= =隔了一兩個小時左右後的香氣)對我來說都有點過於濃郁~

而且對於我這個鼻子來說兩支的中後味居然分不出來有什麼差異啊>"<

加上都會頭暈暈啦~~~!!!!!光韻這支名香啊~就這樣和我無緣了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