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雖然有在看choya~不過一直都沒特別心動(我不是裙子派XD)

但是這次莫名被她們家的針織給生火啦~

一開始就鎖定彩漾跟輕柔羽翼~本來想擇一~

但是一時失心瘋就全買了~

為了湊免郵所以又買了一件萬年百搭的針織衫~

首先先來看彩漾吧~

~((*CHOYA萩亞原創*))~。未央。【MS21576】彩漾旋律純潔美感滾邊配色針織外套~ 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43770929?r=1331915739

顏色上面我猶豫了很久~

覺得白色很好看~可是好像很容易髒啊...(是個懶惰的女人...)

看到版友分享的粉紅色以後馬上就標下去

先看賣家的照片~我懶得一張一張裁切啦~大家應該都有印象吧


實物:

這張有點拍深了點


這張和實品較相近~但顏色還是不一樣啦~~~(我的瞎眼機實在令我心寒...)

這件很可愛~本來怕會太運動感~實品真的只能用可愛形容啦~

不過他跟輕柔羽翼比起來~他就硬了一點點唷~

算是小小可惜的地方啦~~~

再來是~((*CHOYA萩亞原創*))~。未央。【MS5007】苜蓿精靈V領小鹿針織衫~紅
http://tw.f6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10435621?u=winterhate2000
賣家圖:



實品其實就長一樣

只是我比較希望他V開大一點~這樣一點點實在很難配啊@@


傳說中的小鹿...我會用胸針或是圍巾擋住他~~~~

這件整個質感很軟~還蠻舒服的~

可惜的就是這隻鹿啊...還要遮住他麻煩了點~"~

還有就是我個人私心希望他的V領開大點啦~

會買紅色是因為11月號VIVI的LENA穿了紅色針織好好看啊~

連我不是超愛LENA的人都覺得好像這麼一件針織是很必備的~~~

最後是很喜歡的~((*CHOYA萩亞原創*))~。未央。【MS21585】輕柔羽翼純真愛心連帽針織外套-灰
http://0rz.tw/5458y



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賣家圖都把灰色穿的很肥胖

秋冬有點胖胖的當然很可愛~

可是圖看起來是很腫不是很可愛說...




內部圖~因為線沒有收~所以袖子在穿的時候要很小心...
要不然一定會勾到啊


可愛的愛心~

這件很軟很舒服~很棒~

外表也是非常耐看又好搭

全部的缺點就是太難穿了啦

趕時間絕對不適合...手一定會鉤到裡面的線啊...

那天我已經很小心在穿脫了~可是手上的手錶就硬生生的扯到線...


實品圖分享完啦~再來就是衣上身圖啦~

搭配的話幾乎沒動大腦想怎麼搭...所以看看就算啦XD

本人我是個168公分壯碩女孩~

(看到推文趕緊來補充一下~壯碩女孩:我骨架很寬大~很重~比一些男生的骨架還大~尤其肩膀跟腰部的(髖骨?)非常大!不是挑綱要大家稱讚我很瘦黑@@||||| 肩膀寬大讓我很困擾的= =+)

很多市面上ONE SIZE的衣服肩膀都會超緊(還有那種買褲子腿部都OK~卻卡在屁屁的骨頭那邊......

首先是彩漾的試穿~

外套+T-shirt感覺就不錯了耶~還蠻喜歡的~
(腳上的是surprise angle的經典素面長靴咖啡色~板上有人覺得品質很不耐久~可是我這雙從去年買到現在~還活的好好的~我都把他亂丟說...只是我去年沒有每天穿他啦~大概穿了數十次而已就是了~@@)


側面~~~~

再來是買了以後還在想要怎麼搭的苜宿



隨便圍了條之前在東京買的格紋圍巾~

腳上學choya穿雪靴~是圓頭鋪鋪的~行走有點困難

(繼續補充下來~很難走我也不知道為何~有可能是因為不習慣~也有可能是他的底...是拖鞋底?就整片平的~不太能彎曲~所以就只能拖著走...至於大小的話我是覺得還OK~沒有很大啦~不過筒圍很大是真的)


側面的樣子~

最後是喜歡的輕柔羽翼

長度很夠~而且可以遮住我的短褲~我很喜歡啊~~~


側面~


扣起來當作上衣+裙子

應該不會到很臃腫吧...

耶~分享完畢了~~分享真是很累又很有趣的一件事情啊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