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應該算新品吧~噗


他是用倒的~只要壓一下頭~就可以把蓋子打開囉~不用旋轉蓋子~很方便!


正面照(他有236ml喔~)



背面成分表





簡單的說一下心得~

他的香味很濃郁~可是我覺得不單純是蘋果的味道

然後跟之前的鄉村蘋果比起來~味道也不完全一樣

聞過的人都說很香~可是形容不出是什麼味道~

不過仔細聞~是以蘋果當作基底的香味沒錯

然後他是屬於比較一點的乳液

(大概比嬌生嬰兒柔嫩潤膚乳液24小時長效配方那罐稀一點~不會流來流去的)

但是很好推開~

我每次都抹很多~因為我的身體很乾燥~而且他的香味太舒服了~~

我的身體屬於乾性肌膚~

用他雖然還是會有一點點脫皮的現象~但是不嚴重!

而且也不會乾癢~

所以我想對一般肌膚來說~他在冬天還是很OK的一罐乳液~

小小的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~

喜歡香香乳液的人可以衝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